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deality

@linux c 编程@

 
 
 

日志

 
 
 
 

eclipse3.6,jre,jdk,tomcat7.0的安装  

2011-02-19 01:33:02|  分类: jav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载jre6,安装在d:\java\jre6下。

下载jdk6,安装在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24下。

设置环境变量:

JAVA_HOME C:\Program Files\Java\jdk1.6  (要设置为系统变量,因为在安装jre的时候,已经自动设置好了java运行环境,即JRE。当你在dos窗口下,输入java的时候,会出现java的用法帮助。若,JDK设置不对,或者没有设置,输入javac会出现命令没有发现。不要忘了,javac是开发环境啊!!)

CLASSPATH 为 .;%JAVA_HOME%\lib;%JAVA_HOME%\lib\Tools.jar   (注意这里前面还有一个小点".")

Path 其实Path已经在环境变量里面存在了这时候我们只要加上另一个即可在后面加上;%Java_Home%\bin

下载tomcat7.0,解压到任意目录中。

下载eclipse3.6,解压到任意目录中,打开。点击Window-->preference-->找到Server-->Runtime Environments,

点击Add选中Tomcat7.0点击Next------》Browse中将Tomcat的安装路径选上即可我这里是:

D:\JAVA\Tomcat\apache-tomcat-7.0.0\apache-tomcat-7.0.0点击Finish。

生成一个动态网页项目,再生成一个jsp文件,看看。在jsp文件中内容如下:

<%@ page language="java" contentType="text/html; charset=ISO-8859-1"
    pageEncoding="ISO-8859-1"%>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HTML 4.01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html4/loose.dtd">
<html>
<head>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ISO-8859-1">
<title>My Title</title>
</head>
<body>
<% java.util.Date d = new java.util.Date(); %>
<h1>
Today's date is <%= d.toString() %> and this jsp page worked!
</h1>
</body>
</html>
运行一下看看,能出来正确结果,就说明正确。

  评论这张
 
阅读(16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