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deality

@linux c 编程@

 
 
 

日志

 
 
 
 

最近想diy一台台式机,其性能搭配思路如下  

2010-04-14 13:48:20|  分类: 电脑硬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下是我的个人一点不成熟的装机思路,可能不是很准确,欢迎指正啊!

1.首先,pc能上网就可,所以cpu的要求不是很高,现在的cpu对我来说已经很快了,有一个现在一般流行的就可。因为现在的主流pc机的cpu厂家,只有两家了,一个是INTEL,一个是AMD,支持下AMD,Intel已经很强大了,不需要支持了。加上AMD的cpu,对3D图像的处理较好,价格也相对便宜,就选他了。呵呵,3Dnow指令集,就是AMD首先推出的,intel还是购买的他的呢,对图像的处理能不好么!双核也是AMD首先推出的,呵呵,其实AMD还是很优秀的噢!选AMD,没错。

2.性能之间的搭配。首先,cpu的外频,跟主板的频率,跟内存的频率搭配,这是影响整机性能的一个瓶颈,这个一定要搭配好。至于内存的大小,当然是越大越好啊。而现在的内存太贵,1G对我来说很大了,1G就可以了啊。其次,影响性能瓶颈的还有硬盘的转速和硬盘的缓存,一般情况下选转速快的,二级缓存大的,容量可以不用太大。不能让硬盘拖慢我们整机的速度。显卡集成的就可。光驱可以不要,因为现在装系统,我不用到那个东东,省下钱来买个好的音响。

3.整机性能要稳定。选一些一线厂家的产品,主板要选对的,不选贵的。一般情况下,选大厂家的主板就可以了,多花个20,30的,不偷工减料,买着放心。电源要决对的稳定,不要不舍得花钱在电源上。机箱的铁皮要厚的,可以遮挡大部分的辐射。主板跟电源,实在不知道那个好坏,可以跟经销商,多要几个对比一下,通过颠颠他们的重量来决定。一般说来,分量重的好。说明没有偷工减料。

4.键盘,鼠标,要用的舒服,不要舍不得在这方面花钱,也就多花个20,30的。但用着舒服啊。至于LCD显示器,还是选择好牌子的吧,呵呵,一年看不出来,2,3年后,你保准看得出来好坏。

5.呵呵,其实我不追求高速度,但我讲究用着舒服,稳定,所以我会把钱花在键盘,鼠标,电源,显示器上。

这是我的思路,特别是对性能搭配那一块,有不对的,敬请指正!

 

  评论这张
 
阅读(70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